国家都被你睡垮了

10年前的那天如梦一场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高兴是因为得了奖

甚至我们都在心里偷笑

天啊,他们怎么会知道

你雀跃只是因为跟我一起来了卑尔根

我们约好了要一起旅行的地方

我热烈地吻你是因为受不了你挑逗的眼神

才不是他妈的提前就彩排好

在后台的时候

你兴奋地说着你马上就18岁了

你要把一整个冰箱都塞满啤酒

把所有的朋友叫到家里喝个够

哈哈,他们才不会知道

那天你想的最多的不是奖杯而是酒杯

真是个傻孩子呀

你生日那天你确实那么做了 喝了个够

你丢下了所有的朋友拉着我上楼

就像我曾经做过的  even带着isak逃走

是的,他们永远不会知道

那晚在楼上我们都做了些什么……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

10年了,他们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再也没有人记得我们 

这样真的特别好

他们以为我们从未联系

其实我们从未分离















评论(12)

热度(46)